Friday, August 27, 2010

终生监禁 之 前言后语

谢谢大家鼎力相助,没有你们,没有完整。
你很搞怪,有时却很酷。无论你挺我还是挺他都谢谢你。不过,关于人生,也许你要更多历练。
感恩非常~如果不是你来救我,我也许要被阴影笼罩。可惜,我没有让你揣摩更多。
认识你那么久了,都没有好好聊过。
有时候我想,也许我们会一拍即合,也许我们无言以对。

初体验:不赖吧~谢谢你。。。
谢谢你。你要知道,因为有你,我变得更有力量。
除了谢谢你,还要谢谢你的主人。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
“就下定决心,享受这浓浓的恶臭吧。
享受这急流中的随波逐流吧。
然后从瀑布坠落时,就一起痛快地坠落吧。”
《1Q84。村上春树》
反正终生监禁,不如万劫不复!呵呵。
你可以的,真的,我会再用你。但也许,你有更好的选择。
你们真的很棒,至少,我从你们身上都学到了不少。
沉重却飘然的步履。
那一天,我与树对话。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