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今早

计划被打乱后,要从容地去面对,真的要花点功夫。
听到消息时,思绪马上被打乱,所有的计划、回忆、工作、感情。。。统统乱成一团,我他妈的联想力还真不是盖的。难怪‘你’吃不消。

整理好自己,把计划从头想一遍,按照逻辑思考,我决定了。
我想,只要有心,大概不怕迟;一路没走错,顺利到达目的地,最后一敬,还来得及。

我们的渊源不深,但想想原来从小学时代就认识了。
之后,在4年前吧,重新相遇,以‘老师’尊称。
如果赏识我的人就算是伯乐的话,那他是其中一位。我还以为我们合作得好好地,他怎么会突然消失,原来他病了。
所以,这是解脱,不好中的大好。

脑袋闪过一些零碎的片段,耳边仿佛听见他之前的作品,烟消云散。。。有才华的人,骤然逝世,我们说天妒英才。

下午到吉隆坡看景时,下着雨,经过yasmin的公司,我想起了去年的七月。。。

开车回公司途中,眼泪莫名地流下,我不太确定是为什么。
只是,我认了,我真的要继续好好抓紧和珍惜现在的一切,一刻不能松懈。

安息吧,高原。

Labels: ,

1 Comments:

Blogger roti said...

对呀!要好好抓紧和珍惜现在的一切。人, 不能在一起的时间多的是,但总有人不懂得珍惜。

1: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