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我肯定是幸福的!

这几天都累垮了,但很开心。

睡到早上十点才起床。。。吃着妈妈煮的早饭:白粥、麦菜、煎鱼。好吃!
电视播着新中国庆典的士兵检阅仪式;阿妈她都不关心马来西亚日都不闻不问,倒是看起新中国直播来;可见传媒的魅力啊~
手机摆在房间里,我确实享受不受电话干扰的早晨。
安乐地、奢侈地、自私地过了我美好的时光,我终于肯面对现实了。

翻开报章,读着一则又一则的天灾新闻。昨晚在剪接室感到的余震,我忽然感到一阵晕眩。
阿花说昨天在“书脸”说,如果在这里我们都感受到这么多,那么当地的居民。。。说来写来又一阵心酸。

回到现实,折好报纸,上楼换上衣服,接着开车上班去了。

你说,我是不是很幸福?简直就是幸福极了!
如果你在读这个的话,你也是一样幸福啦!

Labels: ,

2 Comments:

Blogger Adele Pei Ying said...

i dreamt about you last night....see how much i miss you.....

5:5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ve...
Hope that you will always be surrounded by happiness...

<13>

6:1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