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不见了。不要了

真的很无力。。。
当我发现ext hd里找不到pic folder时,我不懂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我只知道,很多回忆都没了。。。
原本以为这样是好好收藏,谁知道,突然会不见。。。
我都不懂是什么时候不见,最后一次把照片搬进去大概是两个星期前的事吧。。。
好端端地。。。
不可能是删除了,因为如果要删除要花一些时间,我不可能没察觉。。。

都没有了。。。
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心情已经有够糟糕了,为什么还要这样呢?

好吧,反正总会拥有不来,那么就不要追求好了。这样子可以了吗?
什么都不要了。。。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