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despite of being busy with work, i stole some time for movies...

杀人犯 (Murderer)

没错,是为了郭影帝才去看的。
当然,他也没有令我失望,演技还是那么地有看头。

整部戏的剧情,听了好多回说是抄袭之作,我毋庸置评。不过,故事的起承转合确实不好。我认为啦。太多不逻辑的地方,很像。。。小说咯。一旦被放大或有疑问就会有太多漏洞。

郭富城角色的揣摩很好,但是有一种他跟空气演戏的感觉。因为对手的演技都不是很好。。。恕我直言。
小男孩。。。算是一大突破,很精灵。

总的来说,又是一部刻画人性为题材的电影咯。

东邪西毒-终极版 (Ashes of Time Redux)

这部电影。。。如妹妹所说,对白都几乎会背了。。。但有机会走近戏院看,感觉就是不一样。
原来,除了画面更丰富,就没什么不同了。只证明了,导演当初多拍了许多。

故事我是很喜欢,而且每一次看的感觉都不一样,享受其中。

“当你不能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这一句话,我尤其深刻。因为,他又反说,“人就是因为记性太好才会。。。”
什么都好。反正,记忆确实是无价宝;但当下的领悟和感受,才最真实。

Monsters VS Aliens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钟爱动画。而这部我没到戏院观赏不是因为我没空,而是看样子就知道不怎么好看。
那晚大伙儿在阿猫家里看了,观后感与观前一致。

好笑的地方是有。。。技术了得的地方更甚。。。但故事、人物,不过如此咯。。。
〈梦工作〉在这方面要加油咯!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