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突如其来

突如其来的消息,但是我必须坦然面对。也许我真的是务实的金牛座,好像之前关于友情什么的,我都没有现在这么落寞。那种落空的感觉,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但是还是令我感觉害怕。

未知的将来,我不知道是好是坏。没有算命的想法,情况还是乐观的。

一路以来,我只有太多选择,不曾这样,毫无头绪。挫折感就还谈不上,只是刹那的。。。就是那种,空掉的感觉,还真'难顶'!

放心吧,自己跌倒自己爬的道理我明白,也不会怨天尤人。选择还是有的,就趁现在确定自己的方向,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对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