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祝你生日快樂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要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12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拿走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 生日快乐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是祝‘我’生日快乐咩
还是只是你的情趣?

11:0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oz its for someone's birthday...

~yv

4:2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