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12

四号脚的幸福

以前的女人用缠脚布努力地把脚板弄小,为的是走路时有种婀娜多姿的姿态。今天的我,163公分却只有4号的脚撑住,大家都说我肯定命好。

我实在也没有不认同的道理。家里虽然是老大,但是只有两姐妹,所以父母总是对我们俩疼爱有加,在旁人眼里甚至是溺宠纵容。一开始倒也挺介意,觉得没形象。可现在,我却是光明正大地在享受这种福气。

虽然我样子不讨好、脾气很坏、总会得罪初相识的朋友,但知心的朋友还是有相当数目。人家说,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那么我肯定就是比这句名言还要再嚣张一点的幸福。

至于事业,我现在还没有成,不过也有养活自己的本事;就算对社会暂时没有贡献,也不是社会的垃圾。所以,不过不失。过不了自己,但过得了别人。再继续努力就好了。

可这些年来,除了是父母心目中的宝贝女儿,总是得到妈妈的认同和朋友的支持之外,我都只有享福的份儿。我从来不懂关心爱护身边的人,只会理直气壮地伤害爱我的人,继续靠摄取大家对我的爱活下去。感情事我更是一塌糊涂,每次以为自己付出所有的爱,其实自己根本不懂对方要什么。解决不了的,就一副可怜楚楚的样子,然后好像坏了的水龙头一样,哭得稀里哗啦。结果,都是我对,都是对方不好。

哈哈,哪有这样的道理?不懂得处理就是对,把自己的情绪毫无保留地宣泄就会有朋友安慰,执著于自己的选择却不顾别人的感受也能找到借口。

哈哈哈!我真的很想痛快地跑啊跑,迎着风大喊大叫,然后再大笑一场!

哈哈哈!四号脚的幸福我还真怕被我用完。写来写去,我还是在贪图不需要付出的幸福罢了。看清楚了吧?

Labels:

3 Comments:

Blogger Seenity said...

珍惜拥有的一切!

10:45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幸福..I like it. <3 v must enjoy it.

7:47 p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this is actually a very old post that i accidentally found after upgrading my blogspot system. last time, it will post your entry according to the date u created, now no more. that's why it popped up here, awkwardly. my dear nit and mun, i must say most of the thoughts are still true, but i think after some years, i learn more. i hope im a better person now to u. and i wish u love.

10:4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