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12

我和徐克有个约会

托阿包的福,我拿到《龙门飞甲》的首映邀请柬。当然,首映和免费戏票都是这一行的专利,并不值得骄傲,但重点是,我身为身份尴尬的人,竟然有机会出席与徐克的会面。就是那种你可以直接问他问题,作为粉丝,你会开心到不行那种。(但我又不是很粉丝啦)
我一边专心听他讲,一边专心拍照。大导演的个人魅力,我想在这个机会贪心地一次过吸完。这样的形容可能很奇怪,但是面对这个亚洲影坛高人,我真的无法不对他的所有事情感到好奇。反正他一个动作或一个回复都让我联想很多,却又必须把running wild的思绪赶紧收回来,继续聆听。我并没有问问题。
最后,大会要求导演与出席者来张大合照,我刚巧坐在他的后一排,我很兴奋,一直期待他转身;我甚至想过与他的背面合照。后来,我还是没这么做,我想我当时只是很努力地想办法留住一刻,并不是真的这么狂热。

后记:我没想到这部电影的评价那么低,金像奖角逐了一些无关痛痒的奖项也被不少人批。但我还是认为,这是一部拍给喜欢《龙门客栈》的人看的电影。三维只是时势,演员只是市场考量,故事,它还是故事。

Labels: , ,

2 Comments:

Blogger ShiRLeXia said...

Hahaha you sound like a little fan here!!!

11:53 a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thx to u lar, babe!

10:4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