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轻了

由于电邮帐号不断提醒我储存空间快要满了,所以我不得不赶紧来个清理行动,好让我的帐号得以保存并继续使用。

话说这个电子信箱也跟了我大概7年吧;几乎工作了大概1年就申请了它。一开始用公司的,而且一直以来有另一个,所以都不怎么用它。大概在5年前正式以自由工作者的身份经营自己的事业,它就成了我每天最重要的伙伴。

走进每个栏目,看着标题来决定重要性,把一些过眼云烟的电邮逐一删除。一路走来,原来没有做很多嘛。但其实,也经历了不少。很多的回忆,杂乱地在脑海里游荡。一些人、一些事、一些音乐、一些电影、一些工作。。。这些过去成就了部分今天的我。

把无关痛痒的丢了。一个按键,一个按键,一个按键。。。就这样全丢了。

感觉轻了。

我可以再来了!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