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bedtime stories

开年的第一部电影就是这部12岁以下的电影。有时候,我真的怀疑我的童真是否过剩或泛滥。不过,死鬼坐在一旁笑得比我大声,那么说,至少有人陪。哈哈。

adam sandler素来都是我的搞笑电影条件选择之一,所以,就算外界评价很烂,我还是会支持,除非没空。再加上上一部的chuck&larry笑得我肚子痛,这次,还有两个那么可爱的小瓜,当然不可以错过。

故事剧情简单,不就是小时候,临睡前的故事。奇怪,我从来搞不懂为什么数绵羊可以帮助睡眠,因为我总相信,有一把很舒服的声音在你耳边,就算是喃喃自语,也能发挥催眠的效果。但是,如果真的是讲出来的故事就能成真,那么这真的太玄了!即便是知道这只是现代童话,我还是毫无保留地投入在故事里头。现实那么地残酷,我花了十块钱买那90分钟的幸福,干嘛还要那么理智?

哈,死鬼,如果天空下起了一场糖果雨,那么不要忘记留下一颗给我。一颗就够了,只要感受那种甜甜的时刻。嗯,就蓝色那颗吧。既然不实际,就虚幻到底!哈!还有,很想念bbq marshmallow的味道。。。

无论如何,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就算没有很棒很棒,至少也有平淡的欢乐。。。简单的幸福,实在的感动。然后,最重要的,莫过于身体健康。共勉之!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