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代你点给我

让我想 我亦未曾想过
早上岸获救的我
会突然重堕这冰河
爱是极亲密而生疏
可以化为神仙 可以变作恶魔
一心两极哪到我揣摩

负我的怎会杀我
怎会变作我的终极大祸
你从前还曾经拯救过我
是否我信仰的都背弃我
快乐后患大多
这段路给了我很多
这段路走到最终反而伤透我
事过境迁亦难以负荷
同行的你 为何都关涉我

愿这歌 记下旧时的错
不要像被骗的我
信任谁能为我掌舵
记住爱比恨难捉摸
可以化为童话 可以变作挽歌
这点领会晚了有几多

负我的怎会杀我
怎会变作我的终极大祸
你从前还曾经拯救过我
是否我信仰的都背弃我
快乐后患大多
这段路给了我很多
这段路走到最终反而伤透我
事过境迁亦难以负荷
同行的你 为何都关涉我

当天若真正爱过
怎会变作我的终极大祸
你从前还曾经亲吻过我
是否我信仰的都背弃我
快乐后患大多
这段路给了我很多
这段路走到最终竟然毁了我
事过境迁亦难以负荷
同眠的你 为何挥刀刺我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