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林夕写出了我对你的心情

(J)能有你快活無可比
可把臂逛街像遊盡天地
任何時候哪肯懷疑你
寧願不聽他人說是說非

(光)除了妳沒別人可比
只須愛到底難道天妒忌
任何容貌條件都喜歡妳
其實相愛沒因由量妳也不記起

(J)別要欺騙我
(光)流淚一滴亦已太多
(J)重視我大可縱壞我
(光)已片刻難離
(J)一公分可算多
(合)其實我未想知道誰在愛得多

(光)願妳相信我 (J)明日怎樣無助
(光)我也可 (J)如平日大幾倍愛護我
(J)如果花開竟不結果
(光)都不枉往日相處諧和
(合)夢一同造過

(J)別要欺騙我 (光)流淚一滴亦已太多
(J)場重視我大可縱壞我 (光)已片刻難離
(J)一公分可算多
(光)其實我未想知道誰在愛得多
(J)憑著相愛過 明日怎樣無助 [(光)護花當然找我]
(J)你也可 如平日大幾倍愛護我 [(光)想得太多]
(J)如果花開竟不結果
(合)都不枉往日相處諧和
(合)夢一同造過

(J)還太快信任情不死
只想逛逛街遊盡天共地
(光)就如童話從開始多麼美
(合)期望日出身邊那位最後還是你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