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毕业啰!

不知不觉又毕业了!这些日子学的,真的还不少;只是是否真的能学以致用,就不得而知了。唯一的机会,就是应用在demo里。

其实,除了技巧上的,心态上的调整也是宝老师一直很注重的。说真的,我也这么认为。到底为什么要放弃现在所建立的,去进入另一个领域,从头开始?的确,要有一个不需要别人支持的理由,才能撑下去吧。我是觉得,我还年轻,而且这是我一直以来很想做的,现在机会摆在面前?我只有本着原来的意愿去接受和学习,不要想太多,就不会后悔。就算无所成,我还是能够回到老本行,继续我的工作,寻找崮中的乐趣。

另外,那天宝老师说,“没有另一份工作比这一份更能够做回自己的了。”
我想,潜意识中,这也是我对这份工作有冲劲和憧憬的原动力吧。
可能,很多人认为自己在做的,都还是自己爱做的事;但这跟任何时候的言谈举止都以本为出发,毕竟是不一样的。当然,我何得何能,要这么多的听众听我说话,留守我的节目?That's for you and me to find out then.

毕业吗?萍校长说是掉入另一个火坑的开始!哈哈!真的要拭目以待啦!还在等着她的回复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