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我和米导的首映

昨晚再一次看最新剪接好的“我的快乐时光”。感觉还是一样的伤感,最后的豁达和‘想通了’所带出的释怀。。。令人舒服。剪短了,真的有比较好。流程顺、内容跟呈现手法成正比-米导要的踏实。

至于音乐方面,还是欠点什么,毕竟不是度身订造的。

另外,看着自己的演出,真的觉得自己很丑怪。哈哈!是成长的喜悦吗?
其他人。。。抱歉,除了诗妮的用心,我只是在想我新剧本的演员啊!不然就是在笑余志伟的肚腩和日隆的广东话!哈哈哈!

很想念拍片的日子。

还在敲着时间让自己再接再厉呢。。。

朋友,共勉之。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要看!

2:19 p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she will public screen it. let u know k

7: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