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夜宴

这部电影,如果不是打着冯小刚导演的名字,我会以为是张艺谋的另一巨作。无论场景,演员和颜色的运用,都很有张导的影子。也许这样写会得罪不少人,但是,我绝无贬意。我觉得这部电影很不错。我喜欢。

夜宴这个体裁,也让我想起我很欣赏的一部电影,英雄。一切,虽然不是始于那一餐晚饭,却终于它。

结局令人非常沉重,因为无一幸免;是的,就连主角婉后,也不例外。而大家的死因也只有一有一个,那就是为爱而死。

电影里的太子,是位艺术家,演戏的,也会唱戏;而这部电影的故事,也恰恰像是一出戏。情绪牵动你高潮迭起,没有多余的台词,都是一句句踏实的对白,还有一个个叫人感动的眼神。

可以的话,到戏院去支持这部电影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