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13

是2013年跨年


烟花声此起彼落,屋内的各个窗户都能看见不同处绽放的烟花。
伴着他的打呼声,我的心情很平静。
跨年的重要我似乎已经完全领悟,真的只需要重要的人在身边,关心的人在好好地,这样就够了。什么庆祝狂欢,什么聚会侃谈,这一切都只是表面的接洽,远不及心底的一份真挚。
2012年发生了不少事情,所以感觉上过得很快。许多的人事已非,许多的高潮迭起,我都一一经历,一一吞噬并一一消化。至少,此刻的我感觉安稳,没有不安,只有向往。
家里似乎没什么重大需要急切关心和长期劳心的负担,这对我无疑是个恩赐。我也享受对家里作出的小小贡献,让我觉得就算被全世界遗忘和抛弃,家门还是为我而开。
事业的转捩点所带来的兴奋和未知的经历让我有往前冲的勇气和盼望,我非常期待。虽然人事总是会带来不必要的伤脑筋,但毫无挫折也不对,人生的历练也许就在这趟练就一身铜皮铁骨,未尝是坏事。
感情相当稳定,踏入第四个年头,经过不少,感觉像是过了7、8年。事到如今,我还不能完全接受,却也坦然地自若地经营着了。我更无法说服自己的是,我竟然如此幸福。眼前的,我们并肩作战。未来的,我们勇敢创造。
关于创作,我还是无法自律。心没定下来的关系?我不懂。也许我习惯等待那一个moment。总是能带领我,激发我的那个特别时刻。
爱我的人,我努力回报他们给我的爱;我爱的人,我努力地付出给他们的爱。大概就是这样继续下去吧。
无论如何,2013稳下脚步了,也毫不犹豫地持续前进。15分钟前,我在打第一个句子;15分钟后,我即将结束这篇文章。无论如何,一如往常,都不回头了。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