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新歲

无论你喜欢与否,赞成或反对;新的一年洋洋洒洒地到了。

每一年我总会习惯性地检讨过去一年的自己。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工作上,比起去年,发展空间比较大,更多机会体验新的尝试,看见自己能力上的进步,无疑是开心的。同时,也唤醒了心中的野心,或想在今年落实一点什么。视觉上或听觉上的工作都好,今年一定要有更多的突破,那是给自己定下的笼统期许。有些计划需要时间琢磨;只要坚持下来,一定能实现。就算没能成功,至少不会有遗憾。

生活上,过去一年被磨了好些日子,觉得自己沉了。希望不是错觉或自己给自己过高的评价。要是能够更沉稳,EQ再高一点,那么做起任何事情来都一定会更好。当然,看清楚了更多,对于自己的方向也更确定。有些时候,不留守到最后就不会知道结局。有些事情,如果没有发生就不知道其中人事物的重要性。

情绪上,还是抱持纵容姿态。要是开心,我就开怀大笑;要是伤心,我就尽情流泪。我要感受我的感受。不过,这些日子,我总算学会了一些什么,包括体谅和顾及他人的感受。所以,大前提下,我还是会尽量以不影响其他人为标准。

活了25个年头,感恩于一路走过的经历,享受于一路走来的过程。
2010年,每踏出的一步都还是个未知数。但我会继续抱着感恩和享受的心情去看待和感受一切。

各位,过去的日子,承蒙关照;新的一年,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Adele Pei Ying said...

Happy New Year, i hope it brings you lots of luck, open lots of doors, and most of all, lots of happiness
PS: just got your postcard..thanks.

7:4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