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我敢说我是绝对 有福气!

回到家以后,我告诉妈妈和妹妹,昨天我都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尤其是小猫,她担心我还陪我睡客厅。小罗虽然满脑子恐怖的中医理论,但也很贴心。不是在家病倒,却也不会折腾,相信这肯定是福气了。

妈妈说,是我前世做了太多好事。然后我问,这辈子把福气用完了,下辈子怎么办?她说,这辈子会再累积的。是这样吗?也许没有下辈子了呢?呵呵。

医生说‘maybe’是食物中毒,给我打了止呕的针。。。至今,打针的地方虽然说是消了肿,但瘀青还在。那家诊所,若不是没有选择,还是不去为妙。

是没确实搞清楚状况,但总算康复。是失去了第四次的on air机会(头三次被要求代班都因工作推辞),但总算康复。是折腾了一些时候,但总算康复。是不好意思,要猫猫担心和照顾,但总算康复。

真的很感谢有你们,不然一定很糟糕。
被爱这种福气,我真的怕太快用完。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ShiRLeXia said...

在哪里生病了啊???
还好吧???

7: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