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so i attended Fish Leong's concert

诚意之作,绝对可以想像DVD将会很好看。凯旋归来似的演唱会,she deserves the crowd and cheers。可惜,我一开始的迟到就注定我不会享受这场演唱会。

原谅我的心情不好,让我只是把自己投入在工作。研究舞台设计、循序铺陈、台灯声、制作、音乐。。。也许不是她的粉丝,好像出席交流会。不过,我必须承认,这是一场绝对诚意之作!坦白说,以她的声线,在我的看法里,还不及天后级,所以肯定不会很精彩。因为她都不是表演型的。。。可是制作单位花了许多心思去策划,用很多其他的元素补上不足,而且给予静茹在演唱会尾声非常大的自由发挥空间。我可以看见流露出非常自然一面的她,深深被她简单的幸福感动。所谓简单的幸福就是她的热忱、她的真、她的惜福、她的态度。

昨晚在她的歌声陪衬下(一开场的时候,我真的没办法投入),我想了很多关于广播工作和感情的事。我甚至禁不住想问,如果我连跟同事之间的关系都搞不好,那么我还可能走进人群吗?这样的环境下,我还能够一如往常地,用自己一贯的方式过自己的生活,打理自己的事情吗?我没有答案。我想,我不想承认自己就想继续这样的决定。既然不能勉强,我也不强求了。可能我还不够努力,但我想我需要一点鼓励,或者在等待鼓励来临前,稍微休息。专心工作吧。否则下星期再次出错,我想年尾约满后,我都没有公司值得把我留下的理由。

听情歌自然想起感情事。可悲的是,我什么都没想到。只想到自己对她一大堆朗朗上口的情歌都无动于衷。

很开心她加插的一段唱别人的歌的部分,很棒!不过,像‘多得他’这类歌,恕我直言,她carry不到。声音还欠缺点力度吧,在重乐器下,还是unplugged比较好。和音超班的次数还不少,我听不出是engineer的问题还是其他。

一整夜赶工,为的是钱吧?趁待会儿要去上班前,小睡一会儿吧。星期天的上午,无论你在做什么,都祝你有愉快的一天。昨晚其中想听到的,只有这首没有听到:

接受

彷彿上一分钟 你还陪在我左右 
还以为我们会开花结果
我还记得玫瑰色天空 
却模糊了我们的脸孔 
哼过的歌到底是什么内容

*彷彿已经自由 下一刻我变成风 
吹过你的领空 差点失控
 回忆在夜里闹得很凶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让你知道我懂 却担心言不由衷

#我们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够成熟 
在爱情里分不了轻重
 诚实得过了头 不能退后也无法向前走
 爱是一个自私的念头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动 能记得多久

Labels: , ,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融入人群里总是需要些时间,尤其是新的环境,新的工作和新的同事。。不要给予自己太大压力和无畏的勉强。。虽然不知道你工作上发生什么事情,也在这边多嘴了,但不要忘记,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是它让别人认识和赏识到你的。。加油吧!!
至于心情不好,吃点巧克力或喝杯热乎乎又浓浓的巧克力吧!!它会带走负面的情绪,温暖你的心,满足你那使用过渡的脑袋和饿坏的肚子,但切忌,不要吃或喝太多噢!!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加油。。加油。。加油!!!

6:52 pm  
Blogger Adele Pei Ying sai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make sure you don't work too hard....take a holiday and come to visit me!!! hahaha
whatever that you are doing, i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for you.
PS i got your postcard, you brigthen up my day, thanks.

3:49 a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u know i always want to, my dear... *hugs* take care...

12: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