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09

周末的音乐饷宴

无论我再喜欢王若琳,我也没想过去听她的签唱会。但是,paneling练习后,同事给我电话,说是留了位子。很好,他们很少记得我。我也觉得,偷得浮生。。。

结果,没有听到我想听的,不过,还好有adult crap。她唱‘玫瑰玫瑰我爱你’的时候,跟随音乐摆动着身体,很可爱,是惊喜。

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告诉JOANNA,她的演唱,应该要在灯光更好、情调更好以及有卖酒的地方进行,那样才是享受。

隔天,我很有耳福。听到mr.gambus/farid ali& band一个set的演唱。很棒。朋友把我sell成当红dj,他送了张cd给我,他的第二张音乐专辑,我兴奋地讨了签名。一个追逐着音乐梦的男人,还有非常支持他的太太。。。我们聊了一阵子,竟然被我俗气的身份带入了现实的话题。。。真不好意思。原本还以为可以趁机会,上一堂音乐课。


反而,我想像,他们的音乐应该在一大片土地上,无拘无束的感觉。恰恰和王若琳走错了地方?呵。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