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3, 2009

祝你身体健康

二十五岁的生日,尽管我多么地不想庆祝,也曾经想过,就跟妈妈两个人一起度过;结果,还是稍微庆祝了。不过,步入这个年纪,我除了感受到身边朋友的关爱,也直接领教健康的重要性。

今天都已经是3号了,可是我的胃痛从生日那天就跟着我。还有在之前延续的‘背痛’。。。加上无缘无故,睡不好扯到颈项的筋。我想,这一切在在提醒了我,年纪逐渐增长,除了要长脑筋,注意身体的健康特非常重要。

嘉惠曾经这么对我说,她说她其实很犯贱。不断地练习什么瑜珈、慢活之类的,为的只是想要长命些、健康些,好让自己有更多机会去享受生活。而所谓享受生活就是偶尔抽抽烟、喝喝红酒。。。尽是不太健康的玩意儿。哈。

不晓得。我不介意生命短暂,但是一定要开心。我曾经认为一定要有很精彩的生活,可精彩是什么?结果,开心最重要吧。
但现在,我的想法不一样了。年轻的时候,身体没有什么毛病,当然可以狂妄地说,我要快乐!可是,试想想,一旦身体不舒服,还能够享受什么乐趣呢?我想,即使是淡淡的快乐也相当难求。所以,为了不给自己增添痛苦,不给爱你的人额外的负担和压力,先对自己的健康负起基本的责任吧!


p/s 关于借生日名义募捐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会尽快搞定,然后张贴在此。谢谢。

Labels: ,

1 Comments:

Blogger ShiRLeXia said...

Hey... Sorry I just forgot your birthday!
I already reminded myself that your birthday is coming is coming... Then forgot to even SMS you!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nd take care!

11:0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