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摘自若缇的部落格:

我們看著潘多拉的盒子開了,飛出來的東西如宙斯所期待的那樣。我嘗試着阻止它的關閉好讓雅典娜留在盒底的東西也一併飛出。你卻迫不及待的把我手推開,關掉盒子,然後把盒子丟入山谷。過後問我。。。不知是否還輿你同在,到谷裡把盒子找回來。看著那無底的山谷,我只能心痛到流淚。不拆穿,不代表我不懂。你所有的真真假假我已分不清了,溫柔的我再也說不出甚麼溫柔的話。現在我只能肯定的告訴你。。。如果你能把突然撿到的眾神嫁衣脫掉,我會義無返顧的牽著你的手一起跳入谷底,跌到多傷都好,我陪你找那盒子回來。不懂幾時你才會變回泥人。。。但到時後,我一定會把雙手攤開微笑的迎接變回泥人的你。

=================================================

你知道吗?我看了真的很感动。那件事我懂了,站在局外的我,什么也不能说,只能给你们最大的鼓励。被挑战的友情也许比失去爱情更痛撤心扉。
你的存在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有你这样的一位知己,是我的福气。

p/s 我的短片说实话是砸了,但是我会再接再厉。多谢支持。

Labels: ,

2 Comments:

Blogger muteaudio said...

Yea, I agree.

4:39 p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glad that u agree~

1: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