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before i can go to the cinema, i'm befriending p*rated DVDs supplied by numerous suppliers and my desktop

《孔雀》

张静初买番茄的时候,别过脸哭的那一幕,真的很好。前面的铺陈很顺,当你想起她之前的笑脸,然后再看到她在那堆红彤彤的番茄前流泪,让我不禁感动。

还有一幕,就是弟弟和寡妇在床上的那一番话。为了不工作,提早退休还真的亏他想出来。不过,戏很自然。

《girl, interrupted》

稍微长大以后再看这部电影,感受不一样。上次跟妹妹一起看,这次也是。我们都长了几年。我没有以前那么喜欢这部电影了。也许是因为电影多看了,要求更高了,这部电影,不太挤得进我的排行榜。不过,题材还是我喜欢的类型。可能,应该去看原著吧。

《marie antoinette》

新潮手法的宫廷戏,好像只有叙述,没有立场,少见。
我突然在想,如果现在叙述泰国王储和大马王储通婚的戏,用这样的手法也不错嘛。可惜还没有这样的一对夫妻呢。

《definitely.maybe》

"am i an accident?" abigail 真的很可爱。。。自从《little miss sunshine》以后,就只有看过这部作品了。这一次,她是个问题小孩,典型精灵,深得父母欢心。
故事的情节有一个新鲜的牵引,手法不是特别,但非常合适。看的时候,总是有很多会心一笑的感动。并不是因为感同身受,而是那种非常普通的情节起了同理作用。节奏很棒,没有太大压力,轻松而有素质的小品。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