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dear See Nit, it's a good start and i wish u all the best!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我厭倦我流眼淚
只管閉上眼睛往前追 若錯過太多就有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你曾給的安慰

放開那些事與願違 放開那些是是非非
轉過身 已走遠 請留住我的美
忘掉那些曾經依偎 忘掉那些溫柔相隨
回過頭 已終結 只能給自己一個
我只想要往前飛 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害怕了後悔 那種遺憾的滋味 往前飛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Adele Pei Ying said...

update me with news...

6:2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