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ONCE

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your dream?
how often you are pulled back to the real world?
how would you be satisfied?

现实的生活里,只要有一次这样的调剂,就毕生难忘。
我非常喜欢导演叙事的方式,虽然我对他摇晃的镜头有点异议。
这故事写实得来,也许还是有点不可思议,这么浪漫的事,好像不太可能会发生在一个连过生活都成问题的外来移民身上。不过,也是因为她最后的决定,让这个故事有了个漂亮的结局。
平实的生活总是乏味,不令人向往;但平实的生活,却最考验一个人的智慧。
要满足于生活的现状,但仍然有不断追求更好的毅力,不容易。
无私的爱,是负责任也好,是不敢挑战命运也罢;恰到好处的中庸,要拿捏真的很难。
故事就是故事,我就是容易被小品感动。回到现实生活,一切更美好,偶尔有小品给我调剂,就已经很不错。

电影里的歌很好听,简单的感动。我想,如果专辑大卖,华丽地被大费周章去制作,就不会有这种朴实的动听。音乐真的会让陶醉其中,心灵享受那种说不出的舒服。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