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906

雨天从来都只有开心的事情发生。即便是被雨天弄得心情忧郁,我也认为那是一种另类的享受。

那天的雨特别地细、特别地绵。。。 特别地让我觉得无地自容。

雨滴打在我的身上让我得到释放,霎时的自由。但是,我将带着不完整的自己回到常规生活,我没办法妥协。挣扎于要和不要之间,我竟然还在犹豫。我一直都在跟时间赛跑;无论是工作还是感情,但那一刻,我就为了自己霎时的解脱而再次伤害了你。

我当天对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
我知道自己伤害了你以后,连少少的谩骂都受不了是非常的令你讨厌;我甚至不顾一切,只为了自己好受就不管你背负着带我外出的责任和压力很自私;但是,谢谢你。真的谢谢你这么爱我,否则我将不会到了今天还得到你的爱。

是我的自私把这一切都搞垮了。
“我恨你最后那一句 我爱你”每一天都荡漾在我的耳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