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8, 2007

吃固然重要

早前,朋友新餐厅营业,我去看了环境,觉得还不赖,昨晚就相约朋友到那里试菜。

餐厅卖的是泰国菜,酸辣不缺。我们点的鱼、菜、鸡(2道)、蛋和豆腐都口感十足,食材新鲜;而且价钱合理。鱼是蒸石甲,还算不错;4个人花了不到100零吉;在市中心,不贵了。

服务是我对一家餐厅最重要的要求,那里的服务生非常周到,几乎是有求必应。当然,希望不是因为新张营业才如此殷勤。

另外,爱好的啤酒的,可要留意啰!一jug才卖30零吉,吸引不少老外先来喝酒,再点菜。

不就是错落在Jalan Alor附近的Changkat Bukit Bintang!对了,整条街都是卖吃的!如果你是蒲精,就是Frangipani对面;跟Bubble Lounge同一排。

餐厅名字?
BAAN 26 (泰语,家的意思;门牌26号,准错不了!)
我的小小意见:我还是比较喜欢楼上的情调!;)

---------------------------------------------------------------------

话说回来,一家餐厅,服务态度很重要,所以,上个星期去的Star就被我打入冷宫了。

食物水准只有‘差不多’也就算了,价钱也不菲;当然,在KLCC的餐厅,高消费是必然的。人们常说“食环境”嘛。。。我还是可以接受。

最忍无可忍的就是他们的服务生!

真的是恶劣!

我不管他们是学生打工还是入世未深;反正是这样的餐厅,就不应该有这么没礼貌的服务生。我不完全怪他们,因为,最终还是要追究训练他们的那一位!
喊了2、3次才会有人给反应,重点是,我们是在非繁忙时间点菜,大概晚上10点钟,身边也没有几桌是在等菜的,都在吃了。不然,就是一边嚼口香糖一边给你下菜单;天啊!
真的是要套刘德华在〈金鸡〉里的那句:“今时今日甘样既服务态度系唔得架!

好好反省吧!不是只有老外才值得被服务!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