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5, 2007

南马水患

看来,只管风花雪月的我没有太留意这个半岛水患的灾情。

南马总是一个多事之地,从之前的攫夺夺命案、新旧首相之新柔长堤争议到现在的水患,焦点背景都是这一带。

现在的灾情算是缓和下来了,有心人出钱出力,现在是善后阶段吧。
赈灾,我没有份,但良心还算过意得去。。。这样不算太黑心吧?

没什么啦,只是觉得,如果是一开始就写关于这个新闻,除了同情,就是痛骂政府一顿;我想,这个角色不少人已经演得炉火纯青了,我不需要锦上添花。

无论如何,我再多无谓的字眼,也只是增添我的‘无谓感’。。。
在这里,用我廉价的心,给灾黎们献上祝福;离开我们的,也愿他们得到解脱。。。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