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我没有失踪。。。

新年快乐!愿心想事成!

今年没有空写岁末感言,也觉得一切来得太快,结束也是几个小时以后的事。(她又要走了。。。)

各位,我最近并没有失踪,只是贵宾到访,我除了没法推唐的工作和家事,都把时间花在她身上了。嘻!

新的一年,好像在之前就过了,就是在开始新工作的那个时候。

当一个人走出了被保护的堡垒,自然就会累积从前没办法体会的经验。这也许不是家人要的,却实实在在是我自己一步一步,战战兢兢或者从容自在地走过来的。
不晓得还应不应该坚持深造的路?不晓得完成了这个综艺节目的我会不会两头不到岸?有些事情,真的需要有规划才能进行,但是,随波逐流的幸福,不是每个人都懂得体会。

感性的金牛座总是在这方面出岔子;不过,又通常败给自己骨子里理性的想法。

无论如何,希望一切不再是希望,停滞不进毕竟不是什么值得光荣的事。就算没有进步,也不能退步;就算一成不变,也不能墨守成规!

爱我的人,请继续爱我!因为,我也会继续爱你们的!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