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又是电影。。。

:: Love Conquers All ::

打着本地才女陈翠梅的口号和所获得的国际奖项,怎么能错过?

结果,我想我没资格说不好;但是,我-不-喜-欢。

“爱可以征服一切”,我以为是窝心简单,却又直达心坎的爱情小品;但是,以爱之名,只是一个感觉在游走,还没能够触动人心的故事。

每一个人都有对爱情的那一份执著,这样的体裁,肯定是发自内心和能够引起共鸣的,何以我和她都感受不到主人翁的那份情怀呢?

:: Sinking Japan ::

我郑重向此片导演道歉,因为我不小心在戏院里睡着了。。。有机会的话,我想我会再看。
不过,倒是看见草剪岗(不就是男主角。。。pai seh...)的样子,还是不由自主地联想到他当时男扮女装的滑稽样。。。

:: The Guardian ::

单是看演员列表,就已经非常吸引;再加上故事属惊心动魄类型,总是有观众捧场。

这部长篇电影是为了向美国coast guard致敬,大家眼中的真英雄。故事详细地介绍他们的工作范围、训练过程和在工作上碰到的非技术性/人性问题。

他们的工作真的非常神圣,就像the Almighty一样,给人在绝望中带来希望。

(我想我的情绪开始受到波动了,没办法继续讲评,反正是一部好电影,也绝对娱乐,大家进戏院捧场吧!)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IRI CINEMA IS BORED!!!!!
ARRRGGG!!! >..<"

12: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