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我就是这么样的另一半

我要求对方给我私人空间
我希望对方能够在我需要他的时候出现;
我不要在的时候想该怎么说好听的话;
我喜欢心照不宣的感觉;
没有检讨自己的能力;
我不会承诺未来;
我要我的方式
我只要做主
期待惊喜;
我只是在想对方应该怎么体谅我;
不曾主动了解对方的感受;
我只懂得。。。

也许我在短期内都没办法纠正我的观念,继续得过且过。。。我也许并没有爱过任何人,只是一厢情愿地以为自己有为爱付出,希望加入轰轰烈烈的行列。。。

很多时候,就是这么奇怪,明明知道,却没有行动。。。

讲出自己想要的,总是自私;
委曲求全,却又总是虚伪。
两全其美?

你说,如果原地踏步,就会退步。。。但是,我连自己的步伐也看不见。。。连自己的声音也听不见。。。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