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sky bar

yes, it's the Sky Bar in Traders Hotel, Kuala Lumpur. it is very much like Luna Bar, but with a better KL night view.

当我看见那个泳池,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是活在城市里的一条鱼。虽然我不会游泳(不要笑),但是我常常有畅泳的冲动。那种自由自在,真的是非笔墨可形容。尤其是〈Happy Feet〉里看到的,更让我觉得震撼。我没有办法想象那种在如此浩瀚的海洋中,一浪接一浪,完全没有后顾之忧,痛快地游泳的感觉。
但是Sky Bar里的泳池让我觉得很束缚。它的确很美,却是一种笼中鸟的美。。。唯一让我感觉兴奋的是,能够贴近一座令人屏息的宏伟建筑物。

不过,除此之外,是个‘摸酒杯底’的好地方!

Labels: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ah...i will...

-yv

7: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