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最近都是雨天

雨天。孙燕姿

站在十字路的交点
该怎么走我却只剩回头
除了你给的伞
我再也没有别的借口
去拥有你的什么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
做回朋友我却为何不懂挽留

你能体谅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雨天。。。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