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what i've watched recently...

:: THE DEPARTED ::

西人版的《无间道》对华人市场来说,是一个卖点;多少人因为它而对港片重拾信心。可惜,除了Matt Damon 和 Leonardo Dicaprio 的演技值得欣赏之外,我想,真的没有吸引我的地方了。

故事呈现的桥断有点不够精明,达不到引人入胜的效果。另外拍摄手法也没什么特别,颜色还是港版的占优。结局更是令人(我)捧腹大笑。。。

:: FLUSHED AWAY ::

一部讲述当宠物的老鼠意外到达一个老鼠城市的故事,非常人性化、写实。
也许这些逃不过带点教育性的卡通片,来来去去不缺教导孩子向好的情节;但是,搞笑程度还是没有被忽略。而且,主题更是点中人类‘死穴’的不-甘-寂-寞。人类和老鼠一样,都是群居动物。

其中我最爱的角色并不是主角,因为不是很好看。。。嘻嘻。。。而是性格非常鲜明的青蛙们!尤其是那只La-Frog!它虽然在后半段才出现,却为电影增添很多喜剧效果!

:: HAPPY FEET ::

唱家班的企鹅们没办法接受异于自己的小企鹅。不过,小小企鹅非常自信,相信自己就算不和同类有一样的本领,也能闯出一片春天。故事是老掉牙了。而且,穿插的人类阴谋-破坏大自然,明显地是让大家提高环保意识,保护地球。

精彩之处就是它的三维技术。电影里的海豹(我想是吧。。。)栩栩如生,企鹅的动作也十分讲究,真的是考功夫!

小记:接下来,期待的是〈墨攻〉、〈The RED Kebaya〉和〈满城穿带黄金甲〉。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