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getaway

好久没有这样休息过了。短短的几天,但是却是我4年来第一次这么真正的静下来,整顿心情和思绪。有一种找自己的感觉。

这阵子,生活上有不少的新开始。离开comfort zone、作出决定、重新适应,的确是一门学问;希望可以籍着这个机会,再次成长,有进步。

我想,工作和感情,大概就是左右生活重心的两大元素;两者都需要细心经营。不过,我的自我意识好像又增加了。无论如何,都还是向往可以达到自己理想的生活。不晓得是不是越是难得到的,就越是想尽方法想拥有?算了吧,还是得向面包低头,做个都市lohas一族好了。

我在想啊,我总在自己越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同时,越害怕自己在走反方向。原来,找到方向之后,还是有值得担心的事情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