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06

风花雪月

这阵子的日子,用以上四个字来形容还真的是蛮贴切。

面对黎巴嫩和以色列的久久不平息的战火消息以及印尼天灾和目前赈灾的一系列活动,我都依然活得自在。

想想,也许是地理位置的关系吧。可不是,龙应台访马、拉曼学院生命案和窃提款机我都还没提呢!

认了吧,我连政坛最近这么盛也没提不起劲儿探个究竟。。。不管凯里和玛雅是不是有一腿、懒理老马会不会有增加保镖。。。或者拉伯他到底什么葫芦卖什么药。。。

我虽然没有挥金如土或神仙眷侣,不过,倒是过得写意。这边厢工作完了,那边厢就启程到曼谷;再一眨眼就会到东海岸去。然后,我大概就会开始忙;因为要‘帮忙’搬家(米,你明就好),要搞定升学的事情,要糊口(就是确认工作)。

那个时候,不晓得我又是不是会继续有点虚虚地过日子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