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before i watched it, people keep telling me that pirates only appear at Selat Melaka, that movie is a bullshit. huh? have u forgotten that after all, it's a Waltz Disney production?

对于海盗,我了解的不多,但是就从小非常喜欢。可能是童话故事看多了吧。。。Sinbad也总是充满正义感。所以,这个系列,由Johnny Depp来演,我就更不能不看了。

这个续集没有得到好评,至少听起来比第一集逊色;但是,我还是喜欢。关于它的真实性,我真的没有兴趣,就像超迷不会计较故事逻辑一样。所以,情节方面,我划圈。

演员,除了阵容不错(有美人胚子,嘻嘻!),重点是大家都是演技派。尤其是杰克船长,他的出场和收场都是这么的量身定做,非要你被他迷倒不可。另外,也非常欣赏章鱼老兄的演技;毕竟,他那尊容,还要看出表情,是真的不容易啊。。。

美术嘛。。。当然好啰。。。这个比较现实,因为不是太讲感觉的东西,真的可以用钱买到。而钱财和人才,相信顶尖监制Jerry都不缺。。。所以,好是应该,而也真的很好啦。。。道具、布景、服装、化妆,全都很棒。但就是三维方面不够唯美。

这是第二集,积极地为第三集留下伏线,所以很多事情悬半空。可能,这也是有些人不喜欢的原因吧。大家总是希望看到什么像样的结局。。。是主人翁死了,或者主人翁战胜怪兽。。。诸如此类。
毕竟,童话故事就是童话故事,从来不让你绝望到极点;就算杰克船长被怪兽吞入肚子,也可以有另一线生机。所以,还是乖乖拭目以待吧。

最后,老话一句,就是有丰富的娱乐效果和壮观场景,就值得一看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我也好喜欢啊~
知道吗,第三集,有周润发叔叔哦~~
饰演中国很出名的海盗,要跟杰克船长拼一拼哦~呵呵!
一定很棒!!!很期待啊~~~~~!!

2:23 a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really? but its okay, i don't really fancy d hollywood chow yun fatt... i prefer the old me...

3: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