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06

没有人的方向

词:杨学明
曲:孙燕姿

怎么会让我也变得一样
冷漠眼光
为了生活而慌张

什么力量 竟然能让
梦想被遗忘
现实让人受伤
真心却悲剧收场

想要解放
面对现实的失望
太多假装
带我离开这地方
这虚伪的世界就是这模样
不要太去在意别人什么眼光

受了伤
再沮丧
我有自己的向往

而当我察觉到我眼底的光芒
才发现我还是怀抱希望理想

哭一场
在没有人的地方
走我的方向

带着我的希望和理想

======================================

死鬼,原本当你告诉我你迷失方向时,我就想起这首歌想点给你;但是,有误以为你是因为感情事,所以收回来。
现在,了解了你的真正情况,那么给你点这首歌就真的再适合不过了吧。。。

共勉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