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06

重色轻友

事情已经过去,但是我还是有点。。。什么。。。

那天爽约,把亲爱的和如都搞得不开心。当然,我也没有很好过。
伤害了亲爱的令我心里很难过,心里不停地在琢磨;是我不好,不够细心。一味儿认为她需要自己冷静思考的时间,却忽略了她偶然也想有个伴静静地坐在她身边;就算没有半句交谈。

一个夜晚、一个上午过去了,跟亲爱的谈好了。。。不算没事,因为事情是发生了;不过,已经互相得到谅解,总算释怀。至少,不会有那种‘没脸’见她的感觉。
只是,另一边厢,又有人愁了。她不只一次提到,我们开始得不是时候,好像都令我身边的朋友很难受。一个非常主观以及不全面的想法。无论如何,谈过了,还是算ok了。

从来没想过重色轻友会套在我身上用,但是这件事,看来还蛮贴切。
不过,重蹈覆辙,还不是我想要的代名词。

亲爱的,道歉没用,但是,我还是想为我的过分说声‘对-不-起’。需知道,伤害了你,我一样难过。

4 Comments:

Blogger Qz said...

it is unavoidable that everyone will give more attention to their partners.

But as friends, we will understand i am sure

*points to self*
look at me, i also automatically kacau less and dint complain !!! =)

4:4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突然不见,我会想办法把你挖出来!天涯海角,上刀山下油锅,天堂!还是地狱!只要有我活着的一天,就非找到你不可!因为我们是最亲爱的!要相信,只要我们感情坚固,就算偶尔的眼泪,也只是让彼此更加爱护对方,了解对方而已!那轰轰烈烈的流泪后,再甜蜜蜜的紧紧拥抱,也无妨。对不对?而且你我都知道,事情的发生还有其他的原因,不是你的错!我也很喜欢她,以至睁开眼看到她也会禁不住的笑!你应该知道,这对我来说有多重要!我希望,再她回去继续她的学业前,你可以多多多多多多的享受属于你的幸福!并储存它们!当她不在你身边时,你依然可以傻傻的对着白板上的名字甜蜜的笑,依然可以看到你在白纸上写满她的名字,然后害怕被她看见!我喜欢开心的你,喜欢这样子的你!!!所以,你一定要维持现状!一定!

如,你也一样...不要耿耿于怀,要开心的享受当下!

“如果看不到你,我会想念你的pui pui face的!”

6:38 p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亲爱的,爱你噢!

3:3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爱你!!

10:2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