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第三者

卷入这个漩涡,不是好事。尤其是,当当事人是你的朋友。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事情爆发,我不能度身事外;并不是因为真有其事,而是不愿意不明不白。可惜,看来事情不如我意,将会被搁着。结果,身边的朋友,还有如,都为我打抱不平;好像却只有我自己最不在意。是友情挂帅吗?我有那么伟大吗?还是我根本都搞不清楚状况、慢半拍?

与其说我是受害者,倒不如说我自作自受;多少人之前给我的忠告,我都当耳边风,现在大概是‘现眼报’了。丢了一个朋友,还是以这种方式。。。除了叹气,我竟然没有极力澄清的冲动;又一次的自作自受。。。还好,我并不后悔。

好吧,故事发展到这里,我想,我是时候完全抽身了。就当这是我新生活的其中一环吧。

小记:有时候,我在想,一厢情愿的,到底是谁呢?你说是你;我又觉得是我;可她呢?或许,都已经不重要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