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表白

有一段时间,没有人对我这样做了。上一次,大概是超过1年前吧。(注:表白和突然有人问你可否当他们的女友是绝对有分别的。)

这个人,我认识很久,也知道他对我有意思;突然这么坦诚的告白,我竟然理智应对。这证明我对他没有感觉吗?也许。为什么有所保留?因为,我还没找到答案。

我们谈了很多。话题虽然围绕在接受他与否,但是,间中的提问却让我好好地面对我这一路走来的感情生活。结果,这两天我都在想。间断式的想,脑袋很累(牵涉很广),昨晚日本没踢完球我就在银幕前睡着,今早9点也不愿起床。

已经是第二天了,我的脑袋还是维持在那种空白且额满的状况。怪怪的。。。
中意的人真的很难找。。。找到了,又不一定是那回事。。。

临走之前,我告诉了他一句心底话:好期待爱上一个人;这种这么美好的感觉似乎离我很遥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