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7, 2006

my Cherating SHOOTING trip

#制经篇

这部戏,米导原本要我帮忙制作,结果,我决定让她自己来,自己纯扮演制作经理的角色。原因无他,我是怕不能胜任,不想空口答应。

其实,在拍摄时,我并没有发挥很大的作用。大部分时间都以演员姿态出现,能帮忙的也有限,实在有点‘pai se’ 。。。
至于在拍摄之前,我自问尽力。但是,也有想懒惰的时候!为什么?就是任性啦!哈哈哈。。。
现在步入后期,我的工作马上要来了。就是那些申请这、填那表格的工作。。。安排这里、联络那里。。。诸如此类的。

感想?
还是当制作人比较好!这样可以比较投入和顾及的范围比较全方位。

米导,我合格吗?

当然,我知道自己不比场记优。。。 ^^

#演员篇

唉。。。
我实在有够不专业的。
对啦,就是明眼人都看出来我跟‘老公’不来电,结果,被师公说我不专业。。。我也只好承认。

无论如何,感谢米导给我机会演戏。高导以后,我从来不认为自己能够演活一个角色,但是米导是感觉派人马,所以指定要我。
当然,成果并不是十分如意;不过,米导收货就好。

下一次?
是的!我还期待下一次!
可以的话,别的角色吧。。。
否则会被定型成‘白痴妹’呢!

#“我的快乐时光”篇

故事是米导的。
剧情是米导的。
戏名是拼凑回来的。

关于‘快乐时光’,你不必想太多,就是自己认为快乐的时刻。

正如米导所说,每个人都有自己诠释快乐的一套。的确如此。
今天的你,可能为了一颗巧克力开心、可能为了一个笑话笑掉牙。
开心的感觉,没有人能够奢望永恒;
享受当下这一刻最好。

#我和米导篇

头一次对调身份合作,感觉嘛。。。很好!哈!

我们投契是优势;
米导对我的容忍,是我幸运!

之前,我以导演的身份跟她合作,当中学习不少,所以,这一次,也没有犯下太大的错。顶多是两个一起任性,要挨场记唠叨!

今后,咱俩合作的机会多的是;
她是我的第一位女导演,应该可以擦出更多火花吧!

再来多多部吧!!!

#美景篇

真的。。。
超级。。。。。。
怎么可以这么。。。。。。

无论是当时看,还是现在看带子,依然觉得。。。很。。。



好了,我当然知道空口无凭,但是,照片还没到手,我只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