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我从槟城回来了

是的,已经是几天前的事,但是,就是想写啊。。。你管我?
好了,不是拽的时候。

020606

我在清假,因为要离职了嘛,所以悠闲地度过,甚至还到戏院看戏。

030606

一大清早起床,浩浩荡荡出发到公司。(其实也没有浩浩荡荡;只是爱用这个成语,喜欢那种感觉。哈!)
到了公司,准备一下,等技术人员们,还算如期出发。

我先开车,趁我还有精神。
但是,莲姐睡着不久后,我就撑不住了!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自己开车回家乡在大老远的人。换了是我,一定找同乡或搭巴士、飞机。

抵达目的地后,就因为对方带路功夫逊而迷路,所以耗了不少时间。幸好,终于,还是顺利抵达第一个拍摄地点。我们先搞定录影访问的角落,再用午餐。然后开工!

拍摄十分顺利,没有被任何突发状况耽误;只是由于外景背光,所以我们提早收工。明早待续。

抵达酒店,大家便冲上各自的房间。是的,是舟车劳动。我和莲姐也觉得很累人。

梳洗完毕,由技术人员们带路吃有名的马来餐。我实在没有太享受,因为满脑子都是槟城华人小食,一心想要再饱食一顿!

谁料,我们向左走、向右走也没有找到什么好料,倒是看见很多酒吧。

因为下午装有职业操守,周父子递来的啤酒都一一婉拒,结果,当然是酒瘾作祟!莲姐、大弘和我就挑了一家即靠近酒店又气氛很好的酒吧。我和莲姐喝黑啤,大弘喝白啤,东拉西扯,有的没的,十点半左右就回酒店就寝。

040606

为了配合太阳公公,我们必须7点钟出发;真的好久没有这么早起床了。。。还要一连两天呢。吃了莲姐心爱的酒店自助早餐后,我们尾随迪森(受访者的孩子)的车子出发。

第一个地点的访问后竟下起雨来,大伙儿都很担心。幸好,只是一场过云雨,之后就阳光普照了。不必多问,拍摄当然是顺利非常啰!

拍摄期间,迪森问说会要拍到什么时候;我说,快了。为什么呢?原来他们约好朋友去吃榴莲!这么精彩的画面,当然不能错过啰。所以,拍摄顺利之余,还有意外收获。(静文,你一定很羡慕我有美味的榴莲吃吧。。。哈!)

之后的之后,我们又到了自由活动的时间。这一次,周伯伯直接把有美食,而我们又能步行到达的地方告诉我们,准错不了!

哈!终于,吃了道地的,如:炒果条、鸭果面、卤鸡翅膀、杏仁糖水加炸油条!
但是。。。因为那个笨蛋阿达早睡,害我没人问路,没吃槟城我的最爱 - 亚三叻沙。。。
就如莲姐所说,到怡保没吃点心,到槟城。。。唉。。。下次吧。。。

050606

一大早醒来,还有最后两个拍摄地点,光是拍画面,没有访问,我乐得轻松。说实话,也相当爱睡。

大概12点启程回吉隆坡,4点前就抵达公司。

真是。。。。。。

我随口向莲姐说,这个时候如果有人帮忙按摩就最好不过了。她竟然说:“好!这就去!”什么?我们到底是去了。。。嘻!还被我们发现了一个很棒的美容院!女士们,有兴趣的话,跟我约个时间吧。我想,我下个月头或这个月尾会再去。真的很不错!

晚餐,哈!爽!有个旧同学请我吃日本自助餐呢。就是One Utama 的 SHOGUN。不错啊。挺好吃的。我们都吃得捧着肚子走。当然,如果是首选,就绝对是Starhill 的 Jogoya 啰。。。


。。。 。。。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最后第二天。
结果,最后一天还真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