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9, 2006

World Cup Fever

世界杯的莅临让大家最近都非常定时:

- 定时守候球赛

- 定时关心战报,未免落伍

- 定时下注


当然,这个国际盛事也让大家茶余饭后多个聊天话题。至少,巴西被看好和德国是主办国这类的,谁都可以讲上两句。

我倒没有很疯狂,只是不愿意站在潮流的末端,所以也常常凑热闹。赛事之余,我看到的还不少。

例牌的赌球热肯定是主角,身边不乏这样的朋友,小则50,大则千万。我呢,暂时没有赌钱,饭倒是输了2顿。俗语说得好:小赌怡情,大赌倾家荡产。我在上一届的 Euro Cup 就见识到。那时候还在做《八方点击》,主题是‘赌球’,每个在茶档看球的都否认自己赌球;转身就听到他们拿起手机,追问下盘的事。另外,在做‘高利贷’时,也访问过不知悔改的赌仔。明明自己负债累累,还口口声声说明不还钱,要就拿命。所以,各位在追求感官刺激之余,请提醒身边的好友适时给予劝告,免得饮恨终生。

另外,大家每天都似乎很有目标,把一天规划得好好,然后晚上,至少两场看球赛。甚至约上三五好友,一边叙旧,一边看球;也有籍此盛事,跟父亲聊了很多的例子。

距离半决赛还有3个星期吧,约好朋友了吗?是街头看球,还是谁的家?不要忘记约我噢!

关于世界杯,你知道的有多少?这里有相关资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