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我从怡保回来了

启程前:

我在师公处排戏和谈新节目到凌晨2点才回家。隔天6点起床,6点半由阿爸载我到公司集合;多亏阿妈买了墨西哥面包给我当早餐。

结果,我是最早抵达的。

启程:

摄制队开一辆车,制作群开一辆车,我们上路到怡保。

干嘛?
访问《头家俱乐部》第6集的主角,何人可凉茶的接班人(何为乐的话事人) - 何树生先生。

怡保头一天:

风尘仆仆赶到后,我们马上到他的公司进行第一个地点的访问。这一个部分提到的是,他对凉茶的感觉和凉茶对他的影响。
没什么,就是他穿起卫生袍和戴上卫生帽的样子很好笑。

接着,我们到旧街场‘二奶巷’的黄高记拍摄兼吃中餐。
这个地方,你们下次谁去怡保都不能错过!食物属于住家菜类型,十分够火候。而且,巷子充满怀旧的味道;吃饱了,绝对可以拍照当消化!

之后,我们便到何生的家。
欧美式的房子,周围种了很多树,感觉很舒服。。。
就在这个时候,大伙儿发现 - 四。脚。蛇!
“啊。。。!!!”是莲姐当下的反应。
闹哄哄一轮后,我们总算乖乖准备拍摄。

大约6点,因为何生一家要到教堂去,所以我们只好收工,明天再继续。

这个时候,我们马上就到酒店。拿了钥匙,分配了房间,便各自各梳洗、休息。。。杀怡保美食一个措手不及!哈!

在酒店附近的糖水街吃了很多小食和糖水,却唯独无缘品尝芽菜鸡和沙河粉。
不要紧,下次再来!

过后,我们想绕到旧街场‘二奶巷’,看看何生说的热闹夜生活情景。结果,一绕就是1个小时。只怪我们人生地不熟。。。累坏了司机大哥,周生(新同事)。
我倒是无所谓,反正才绕了15分钟,就已经呼噜呼噜地睡着了。
不好意思?
没有啦。。。哪儿会。。。

就这样,我们回酒店养精蓄锐,迎接明天!

怡保最后一天:

一大清早就享用酒店附送的早餐,然后出发到第一个访问地点 - 教堂。 还蛮花时间的。。。因为要配合他们的仪式。

接下来,就回到何生的家,拍摄昨天未完成的访问和画面。当然,还有把选好的照片,交给他的得力助手,帮忙电邮过来。

最后,就是爬山!
是的,何生何太都是非常热爱大自然活动的人;所以每逢星期天,一定跟教友和朋友爬山!
我们就跟啰!
哇。。。后遗症是,我现在大腿痛!

回程:

是的,我几乎都在睡觉。不出奇嘛。。。

一车汗臭味回到吉隆坡,饥肠辘辘,疲倦的身躯。。。

还好,阿爸和阿妈来‘凑’我回家,真幸福!嘻。

上班时,每个人都懒洋洋、魂不守舍呢。。。

2 Comments:

Blogger Ari said...

I'm going to Ipoh this summer to visit my aunt...maybe you should write me the list where to eat as well! Ehehehhe

9:37 p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hahaha...just make sure u got to the restaurant at 2nd mistress alley, only one restaurant, but good food!
others, mayb ur aunt knows better!
enjoy ur trip! ;p

10:5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