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7, 2006

Daisy

看这部戏,大概是上个星期的事。
看完后,马上联想到这首一直以来都蛮喜欢的歌。

《美错》 - 王菲

作词:林夕
作曲:郭子
编曲:孟军

本来相约他在海边山盟海誓
却找错地方来到一个游泳池

满眼水蓝的美丽
你我就从那里开始

蓝色的涟漪铺展一段回忆
你送我偶然从天而降的殒石
我一直误会那是颗完美钻石
不曾看见它的瑕疵
把它镶在我的戒指
我也没发现有什么损失

让我感情用事
理智无补于事
至少我就这样开心过一阵子

不管他是真的你是假的谁是目的地
能自以为是也是个恩赐

不是来得太快就是来得太迟
美丽的错误往往最接近真实
尽管昏迷有时梦醒有时不坚持
人生最大的快乐也不过如是

所谓醉生梦死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所谓天意
就是这个意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