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情人知己?

阿汉

在友情和爱情之间,他选择了友情;
他选择了永恒。

他认为,友谊才是保证永固的感情。


我想,我是完全同意的。没有一段爱情可以天长地久,因为到最后,还是必须升华到另一种感情,才能让两个人维系下去。否则,婚姻的下一步,不会是小孩(组织家庭)。

阿缇说,

爱情不能永远,所以,她认为我们这样很好;
至少我们彼此能够赤裸裸地面对对方,
却又没有失去对方的危机。

我想,我们很保险,但是,我也是完全同意。我并不是不相信爱情,只是,有些人,我太希望和他们天荒地老,我赌不起。当然,最原始的,是彼此没有那种火花和感觉;很要好的这一刻,我们要珍惜,不要破坏。

阿吉说,

他要负起责任,不能就这样丢下责任,

但是却不愿意过不开心的生活,所以现在追求自己的快乐,
希望我能明白。

我想,一厢情愿是太残酷的事实。但是,在友谊和名节自身之间,我难以抉择。没有太多人了解我们之间的感情,认为我太优柔寡断,会惹祸上身。多谢关心。我明白他的想法,但是绝对不认同。请放心。当然,也许是我自己想太多;有时候,我只需要不在状况。

阿瑜说,

她不能放弃对我的爱,不能就此割舍。

她更看不惯我可以坦然地若无其事。
但是,她心地很好,依然祝福我,关心我,尽可能照顾我,守护我。。。
她不可能只当我是朋友。

我想,是我当初贪婪她对我的好而造成今天的局面。我发现,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活在当下的;就算他们说可以。我对她的友爱,并没有跟着心里的矛盾增长;反之,她的每一个动作都提醒着我的错,我无所遁形的错。当然,这并不代表我否定了这一切,只是,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阿迪说,

All or Nothing. 她不要友情,那不是我们之间应该建立的。

她百般方法,使出浑身解数要我们重新在一起。
她不愿意这一切付诸东海,她接受不了这个变数的事实。
她彻底没有安全感。

我想,我也不要我们之间建立友谊。至少,不是短期内。我只要保持她是前度的身份。是我自私又好,幼稚也罢,那是我的想法。失望,是目前我对她保留最强烈的感觉。试问,我们又有什么情谊可言?

杰克说,

他爱上了我,但是不要放弃他的贤妻良母型女友,

因为,那是我给不到他的。
他很想一亲芳泽,却又怕从此缠上了我,
不知道该如何收拾。

我想,他即不爱我,也不爱她。他最爱自己。他只是在为自己计划。我尝试要我们发展友情,但是他没有用心;所以,我很清楚彼此的定位,我只是碰上一个典型的臭男人。

===========================================

原来,是有纯友情,却没有纯爱情。

我憧憬着爱情的莅临,好让我再次尝到爱上一个人,
和被爱的味道。
我没有很贪心,
只希望可以简简单单地
爱上一个
爱我的人。

这一刻,
我追求自由和感官享受;
此时此刻,
我自怨自艾,
无病呻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