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是‘大肥’的生日!

:: 大头虾篇 ::

昨天因为工作忘记了给他短讯,害我一大早就紧张得要死!还好,他没有生气。嘻!走运!

:: 唱K篇 ::

寿星公是歌王,而且要求连开两场个唱,我们只好充当粉丝啰!哈哈哈!还好他不是技安的歌喉!而且,声音还可以突然林俊杰,突然张学友呢!

我也胡乱唱一通。管他难听、走音,反正就是享受和他们(静文、诗妮、若缇、师父、贾世波)一起癫的感觉!什么年代和类型的曲目都有,诗妮还偷偷利用这个机会练歌。唯独是若缇不开金口。

:: 拍照篇 ::

没有以生日为主题,倒是自恋地不断杀‘菲林’。但是照片在主人公手上,迟点再补上。

:: 礼物篇 ::

他竟然要求即将面世的周杰伦新专辑。也好。那个时候,我还可以顺便拷贝。哈!

:: 后记 ::

真的很开心啦!


宝贝,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对了,小肥是婉君。。。

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來..
謝謝你的捧場..
謝謝你陪我唱歌..
謝謝你對我的疼愛..
謝謝你喜歡我唱的歌..
謝謝你即將給我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潁文..

2:05 am  
Blogger Moment of My Feeling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all the best in what ever you do...

10:41 a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no thanks between us, han... ;p

the moment,

who r u? and, its obviously not my birthday...
hmm....

11:06 am  
Blogger Moment of My Feelings said...

I know it's not your birthday...I'm greeting this handsome boy here...Han..

4:27 p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who r u ler?

5:22 pm  
Blogger Moment of My Feelings said...

I am an supporting actress in life...

7:23 p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okok...stop being a drama queen ;p

11: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