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06

电影马拉松

:: HILLS HAVE EYES ::

这是阿汉请(逼)我看的。他后悔了。嘻嘻嘻。。。

一看片头,就知道心情会很沉重。讲的是政治手段、人类的互相伤害。。。人兽性的一面。
结果,流泪了。
真的很心寒;怎么人类可以互相残杀到那个地步?

回想起来,那也许只是个借镜;我们今时今日还不是在用其他方法互相伤害、互相残杀吗?只是意识形态不同,没有血腥而已。

电影结束的方式虽然不新鲜,但我还蛮喜欢的。
称不上是什么好电影;老话一句,至少达到娱乐效果。。。

:: ISABELLA ::

想看很久了,终于看到。
没看之前,浏览过网站,知道是一部很美的电影。就是这样,总是被美的东西吸引,说来还觉得自己真肤浅。

故事没有很复杂,看到的是一些社会问题。当然,人与人之间微妙的关系,也是被重点刻画的。

杜文泽和梁洛施的演技都相不错。尤其是演老豆的杜文泽;还真他妈的吊。

音乐得银熊奖,在柏林扬威是应该的。鲍先生果然宝刀未老。

澳门很美。
就像看了<大城小事>一样,会爱上上海。
加强了我想到澳门的欲望。甚至想到那里生活。
没想跟谁去。可以自己去。

电影马上要下画了,想看的话,买吧。值得。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后悔...!?嘻嘻..还好啦..
不要老欺负我就好了.... T_T
发现我在你GANG里那么出名就暂且原谅你吧!
哈哈哈!!下次到你请我看戏!!!!
一定要哦!!!

1: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r...刚刚那个是我...
按错所以没名字了..呵呵...=P

1: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sabella还真的蛮美的
可是每个镜头都是以构图为主
方向就有点偏了

喜欢澳门多了一份南美情怀
还有在大排档唱梅艳芳的歌
‘今天今天星闪闪’
真的好久没看到星星了

11:03 pm  
Blogger rainbow mushroom said...

汉,
你是注定给我们欺负的啦。。。
哈哈哈!

阿达,
我当晚回家,马上就下载了‘梦伴’。。。很喜欢她那个‘痹’样,很向往她当下的放纵。。。

10:3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also want to watch Isabella man! But damn i'm still in the freaking Perth!

9: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